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唧唧复吧唧

levine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唧唧复吧唧

唧唧复吧唧

 

【盾冬】The dream of winter(一发完)

*冬日的梦
*看完队三之后心很累...悲伤那么大但是却哭不出来。
*巴基视角,OOC
*有关第一个彩蛋的延伸脑洞









“你确定吗?”
史蒂夫的眼神是那么温柔,但是他的眼中仿佛有一摊积雪融化出的水,就这样看着我。
我点了点头,那寒冷不再是寒冷,像是夏日里布鲁克林的阳光与史蒂夫的笑容一样。
我隐约看见,史蒂夫的表情,他在笑,但却笑的很牵强。我好想出去抱住他,轻轻拍拍他的坚实的后背对他说“你还不如哭出来呢,punk.”



渐渐的,我看不见了…一切都过去了,时间也在这一刻静止了。我是不是能做梦了?好好的休息一下,为自己做一个梦,也为史蒂夫做一个70年都没有过的好梦。


我感觉冷吗?我想哭吗?
七十年一转眼,他和我还是当年分别时的那般年轻。


“嗨巴基,醒醒!”一睁眼,史蒂夫变回了我们十六岁时的模样,我喜欢他这个样子,不用背负任何事任何人的样子。他趴在地板上摊开的床垫上眨着蓝色如天空一样的眼睛,他的睫毛好长,我之前怎么没发现?
我感觉到他拉住了我的手!他的衣服,皱巴巴的卡其色背带裤里套着白衬衫,加上一件肥大的外套,那是他爸爸的衣服。



他问我,“巴基巴基,你饿了吗?”
“巴基你想玩点什么?”
“我觉得捉迷藏很不错哦。”他坐在我对面滔滔不绝的讲着。


开什么玩笑,美国队长他好幼稚啊。“拜托,你可是Captain America啊!”我下意识的捋了捋下垂的头发,其实我并没有那么长的头发啊,真有趣,哈哈。

你不想笑吗?嘿,拜托,现在的话题是伟大的美国队长呢!我在心里闷笑一声,如果我能告诉他们,告诉托尼,告诉旺达,告诉山姆,他们一定会嘲笑史蒂夫是个没长大的毛头小子。


但是史蒂夫却一脸疑惑的问我,谁是美国队长。我一愣,推开椅子从桌边绕到他的旁边,将手放在他的金发上,慢慢抚摸着。“Captain America,他是个大英雄。”
史蒂夫显然对这个很好奇。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哦天哪,史蒂夫你真是可爱。我故作深沉的摇了摇头,“不,我一点都不喜欢他,我讨厌他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他显然并不懂我的这个笑话。


“因为他是个英雄,只顾了为别人却考虑不到自己。”我还想告诉他,他没能在那天救了我。但是我还是不要说好了,谁能看见我现在的笑容?

哦好吧,为什么我又什么都看不见了?






“你愿意为美国队长赴汤蹈火吗?”

上帝啊别来了!

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你在逗我笑吗!我不是很开心……

“巴基!不——!!!”

哦我的上帝我跟你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过吗!为什么又来一遍!







那种无力感,饥饿,寒冷,疼痛,虚弱,负面情绪随着刺骨的雪包裹着我在悬崖下。我不想,我不想,我不想再次成为九头蛇的武器!来吧,我刚享受完跟史蒂夫重聚的快乐你又要这样!



左臂还在出血,你会感觉到好像有一根线一样,一根很长很长的线,带着你的记忆,一点一点从身体中随着血液抽出。
这次,我不再拖着一个残臂去寻找史蒂夫了。
如果我死了,说不定还可以给七十年后的史蒂夫减少一些负担……


死掉吧,为了和平,为了史蒂夫,干杯。




我躺在雪地里自嘲的笑,没有声音,只有呼啸而过的雪携卷着冰冷的风扫过我的身体。
这里会不会有野狼?我以前还真没有注意过,但是被狼吃掉,这实在是太屈辱的死法。我拒绝就这样不留全尸的死去,起码也得死的有尊严点吧!我以后可还是要出现在博物馆的人呢……
对不对……?




猎犬的狂吠将我惊醒,我竟然在这冰天雪地里睡着了,天呐。睡着了可就醒不来了,不是吗?好几只猎犬,听声音好像有三四条。
吉姆?那个扛着枪的矮个子,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





“队长!我们发现他了!”什么发现?发现我了吗?感谢上帝,我终于不用落在九头蛇手里了……
我感到有人温柔的把我抱起来,他的额头在这冬日里却如此的热,紧紧贴在我的脸上。“巴基对不起……巴基对不起……”





“嘿,史蒂夫,我很好。”努力睁开眼睛,向他微笑。




说实话,我还挺喜欢这个梦的。





就这样安静的做个布鲁克林的巴基,史蒂夫的巴基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队长,休息一会吧。”一名实验人员站在实验室外面,他并没有进来。
手指轻点冷冻仓的外壁,巴基是在笑吗?
我用食指指腹蹭了蹭眼角。






做个好梦,巴基。

唧唧复吧唧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唧唧复吧唧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